浮云一别

微博@弧长人才
一个窝,摸摸鱼,写点给自己的东西

昨天梦见上学路上,一个青年向我推荐洗面乳想让我买,我想起了老师说的买这类产品一定要看出场商等信息,我问青年可以给我看看吗,他不情愿地递给我,我翻来覆去看了看,觉得是三无产品,就委婉地推脱了。

我继续走,突然发现我的小黑狗走丢了,我赶紧原路返回,大喊狗的名字,一群流浪狗听见呼喊声聚了过来,我想狗也就这些名字了吗,但是并没有看见我的狗,我想到了那个推销员,走到他店门口敲他门问他有没有看见我的狗。

因为某些嫌疑我在心里默默确认就是他偷了我的狗,但是他打开一点门缝,屋里黑漆漆的,我有点害怕,他说了一些诅咒怨恨我的话,拿出了一把小刀,我吓了一跳,拔腿就跑,他追了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