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梦的小片段

梦到我在一个恐怖的时空有超能力,想的话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大喊一声能把周围几米围着你绕的一圈虫子喊得灰飞烟灭,集中精力能让自己和旁边的人隐身,还能形成防护罩,还能意念移动东西。

梦到我带我室友隐身去麦当劳旁边的服装店偷衣服(?),有一件超好看的白色连衣裙她很喜欢,就给她偷了换上,然后出去玩,后来想还回去但是能力使用太久了,我集中力不够了,很难隐身,好不容易到最后换衣服了我没法使用能力了,就跑到一个小隔间,结果来了两个猥琐的中年大叔,我就站出去保护哟室友。

之前也有梦到这个室友的男票要打她,然后帮她挡了一下,不如说我在室友的梦里也都很有奉献精神,各种挡刀😂

关于这个超能力的梦还有很多,比如用防护罩挡敌人的攻击啦什么的。

还有一个梦,梦到我微博抽奖抽中了20万,然后支付宝什么活动又多了18万,开心死我了,想可以换手机换电脑,买个苹果电脑好了,去日本留学也有钱了。

然后就是在一个卖早餐的地方绕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回旅馆的路,回去一个室友说我是路痴不如说我是个智障,生气。

还梦到有个地方老虎狮子跑出来了,我要躲进栏杆才能上车走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