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久违地记一下梦

①梦到我漫画投稿拿了第一名,然后有个大富翁很欣赏我,我就认了他干爹,他送了我一亮蓝色的小跑车,我特别飘,觉得以后就有钱了特别爽。

然后去超市就有个小男孩想买什么,他家人说这个太贵了不能买,我还心有感慨来着。

之前我在微博上看到季老先生推荐了自己的书单,有钱了以后就认识了季老,他就把他看的书借给了我,还有一些签名的书,我感动地不要不要的。

再后来我跟我干爹骑着酷炫摩托被包围了,因为有组织听说我们很富有要绑架我们。他们开火干爹还帮我千钧一发地挡了一发子弹。

②梦到x同学参加一个去别的星球交换学习的活动,其实是科学家的阴谋,他在那些学生的身体里都种了一个东西,除了他们自己和某些学生,所有人都不知道,而知道的同学又陷入动摇,带着怀疑还是进行着交换生的日常,而x同学知道了,我见到他发现他表情都是停滞的,一副六神无主地模样……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