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①米英(这是一个联五鸟化的故事):昨天我梦见了地球上最后的人类形体——亚瑟,但是他也死了。在这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有一只小鸟死了,它的尸体被发现后被保存了起来,它平直地躺着,很美,之后它就要等待亚瑟的魂魄来到这句身体;亚瑟和其它的国家开会,决定一个地方是否归于英格兰所有,亚瑟拿着文件来到美国,阿尔在开派对,一个美国人撞见英国就是一串rap,然后阿尔就挤过来了。最后阿尔在议会上投了亚瑟的反对票。
亚瑟很惆怅,怎么两个人关系这么别扭,他站在镜湖上的一块废墟边吹风;而且大家都走了,他自己也要死
了。

②今天我梦见了一只救不回来的奶猫,它发出求救声,但我和我妈找了它5天才找到它,它高兴地咬我的手,好像在死之前终于见到人了。
后来还有漫天的虫子,晚上,把月亮都模糊了。他们是绿色的,有像人一样的瘦瘪手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