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我最讨厌的事就是别人比我哥强,你带着一团人来打他他当然打不过,你要是一个人靠他,他比你可靠两百倍。”——梦中的妹妹

老熟人恭喜我上大学送了我迟来的礼物,礼物被挂在,叠在一个建筑物上,建筑物像小山堆一样连绵,还有一个洞穴,礼物各种各样,简直是个宝藏库。
    我要去取宝藏,却发现有一队人已经在搜刮我的东西,我跟他们说这是我的东西,他们却熟视无睹,并且劝说我和他们一起行动,到时候我们一起平分。
  我没办法,坦然接受了,走过你个小冰箱,发现里面有很多酒,就想拿一部分出来给他们喝,拿了大半他们又嫌弃不够,但我想我还要留给家人朋友一些,只好再给他们加了两小瓶。
  梦境总没有那么顺利,不知道是谁突然开始用魔法破坏我们的石头宝箱和这个山洞,我们想办法逃窜,和未知的人战斗,电光火石之间人被分成了两拨,石洞的门要被封起来,我要逃出门和留在门内犹豫不决,门里是一开始和我说话的更亲密的人,门外是肇事者。我因为看起来门外更安全,留在了门外。虽然我总觉得我的选择是错的。
  我一直以为破坏者是内鬼,看到门外的穿着黑色长袍的大叔大笑着诅咒洞里的人要完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是两股势力。
  中间马赛克,记不清了,后来到别的地方去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姑娘和他的哥哥。他的哥哥似乎是被另一个和他有仇的男孩领着一堆他的族人驱逐到很远去了,那个女孩气愤而沉稳地说“我最讨厌的事就是别人比我哥强,你带着一团人来打他他当然打不过,你要是一个人靠他,他比你可靠两百倍。”

那个男孩什么也没说地走了。
梦境到这句话这里就结束了,女孩的声音是那么清晰。
   前面其实还有我和小学同学a在一个大房子里玩的剧情,看电影什么的,本来也是很有故事的,然而一点也记不清了。
   梦里的每个东西都可以寓意很多,吃饱了闲来想一想,当然也可能什么也不代表,就当记一次神奇的冒险,万一是另一个世界或者另外多个世界的我在经历的事情呢

一本正经地写意味不明的东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