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大记录

记一下前几次比较凶残和突然想起来的梦。

①我在大学里莫名成了一个杀人狂的男生的合谋,契机好像是哪次一气之下把不能解决的人干掉了,结果后来疯狂杀人,一言不合就杀人,根本停不下来。有次在一个只有门帘的杀了几个人,他们的血从门帘里溢出来,我出来撞见保洁大妈,瞬间心里大觉不妙,智障地希望大妈不要发现,然后大妈就智障得被我忽悠过去了。
   过了疯狂杀人期以后,我就开始担心会被学校发现然后开除,还思考了要做多久牢,然后重点又放在了担心开除上。反正梦里也不觉得哪里不对……

②这次我是一对兄弟中的其中一个,住在一个小镇里。有一天这个小镇突然开始肃清,清理对象奇奇怪怪,我们喜欢吹笛子,也属于清理对象。我们不愿意屈服放弃喜好,被一个大人帮助决定出逃。
我们还没逃出去清理就开始了,人们手持长矛站在道路的一侧,路的另一侧一个个对应站着被清理的对象,两排人顺着路整整齐齐地走出来,有的大人仿佛在哭。站定后,他们转过身面对面,长矛立刻刺穿了对面人的脖子,被清理的人被挑了起来,死了。
  我们跑出去的时候到处都是这样的景象,有的人边哭边刺死自己的女儿。
  我们跑得很急,唯恐后面有追的人赶上来,因为这个小镇的人不会游泳,我们连忙跳进一个江里,往前游到一个水中岩石小岛上,回头看他们没法过来才稍微放心。
  我们摸出笛子,觉得有一丝慰藉,不记得有没有吹,有被迫继续向前赶路。前面是我们陌生的领域,我们到一个岩石洞里过了一夜,第二天游泳过一小段路来到另一个大岩石块上。这个岩石块上有很多小体型的人,我们问他们是什么人,他们说他们到这块石头上来做收集之类的工作。我们又问他们从哪来,这边全是水,他们怎么过来的,他们说他们善水,从很远的地方的游过来的。
  我看了看岩石后方,水流实在湍急,我们不是很有信心能在这么急的水里游过一大段路程,心里又犹豫又焦急,还是怕镇里的人追上来。

③这个不凶残,突然想起来简短记一下。有人要追杀我,我为了不连累家人,决定一个人逃走。就在路上碰到敌人,我赶紧向天上飞,扭头一看傻了,他也会飞。我简直使出吃奶的力气飞,终于把他甩了,差一只手的距离就差点被他抓住。飞到一条大河,我就下去游了起来,想游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去。一会后我就游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废墟,在那里暂时住了下来,写日记以消遣。后来乱逛到一个地方,偶然遇到人多,很开心。

④和别人一起看赛车,费尽心思挑好位置,一直没坐定,又轮到自己比赛了。

⑤这种绝对是最累的梦:午睡梦见自己根本没睡着,一直拿着手机,一眨眼发现一个小时过去了快要起床了,赶紧焦虑地闭眼睡。醒了觉得睡了跟没睡似的,很气人。

⑥梦见一群屌屌的女学生欺负人,还欺负了我外婆,我怒不可遏抄起水瓶过去就要和她们打起来,她们有的跑了有的也拿起家伙要和我打,我的水瓶占弱势,眼睛瞟着一个扫把就伸手拿,觉得很爽。
  后来她们跑进一个商店,有一个出来拿东西被我抓到了,她像我道歉,我叫她们老大跟我外婆道歉。结果她们老大一脸冷漠一言不发,但是又确实被我干下了,我简直又气又无可奈何,觉得又不能真的怎么打她,万一出了事我还要负责,于是生气地了事了……
  然鹅,后来她因为疯狂喜欢我家养的小动物,我就找到契机似的决定原谅她了


是的,我在梦里如果有坏人搞我和小伙伴之类的,我一般都贿赂了坏人或者花言巧语迷惑了坏人,然后和他们成了一伙得以自保。比如我还记得的有次女巫抓住了我和小伙伴,然后我碰巧逃出来,遇见她各种好话相向让她对我放心,然后苦恼地想小伙伴的处境

虽然不想承认,但还是直视一下比较好,我严重质疑自己的人格,还是人品??天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