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微博@弧长人才
一个窝,摸摸鱼,写点给自己的东西

微妙的梦

梦到被一个社团拉去考核,有关咖啡和画画什么的,买一个咖啡色的小小的咖啡屋里,我非常不想通过就草草对付,但是还是过了,我还在担心会不会又多加了一个社团。

和同学和另一个一个金发的人在靠海的地方喝咖啡,我们围坐在一个高高的白色的小圆桌边。金发是个美人,照片总是笑眯眯的。一会儿,海里探出了一条巨大的蓝鲸,颜色几乎和海洋融为一体,场景十分震撼,我们都发出惊叹,没想到蓝鲸翻身要把我们压住,还有漏气的架势。因为很软,压住人并不会造成太大伤害,我逃过了,把压在下面的小伙伴拉了出来,我们就一起等金发爬出来。
  但是好一会金发都没有动静,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扒开蓝鲸发现他已经死了。我们很不解,按道理他不可能是被压死的呀。
  后来得知,他并不喜欢自己,他喜欢的只是照片上笑着的那个人。坐着的时候他打破了一个玻璃制品,玻璃碎片划破了他的肚子,肠子从他肚子里流出来,他把它接住,揉成饼喂了蓝鲸,然后其它内脏涓涓地又流了出来,接着蓝鲸压下来了。他是这样死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