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摸鱼摸鱼摸鱼摸鱼

  一直以来都在想,什么时候也能在微博,聊天群里有一堆一起萌cp一起产粮一起吃粮一起扯淡的小伙伴。
 
  或者仅仅是有几个能互相喜欢画风的小伙伴,看他发图了自己也会变得想画画起来,平时互相点赞评论也很愉快。

   比起现在,初中的我似乎网上的小伙伴更多,列表里很多躺着的都是那时候结下的,高中以后一起聊得很开心的时候也有过几次,短暂但是愉悦,都认识了让我印象深刻而鲜活,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很开心。  但同时我更喜欢现在的我,又更讨厌现在的我。
   
   我经常怀疑是自己能力太弱,又反思是不是自己性格有问题。懒于插话,又时常寂寞,急切的时候觉得怎么说明都不能表达自己的意思,恨不得能把话里的意思像内脏一样掏出来给人看。

  有些想法从出现开始很久了,不过最近在脑海中特别强烈。
 
  写完一大堆,虽然还是什么也不明白,但突然觉得还是可以一个人继续画下去。
 
  当做年终总结好了,随意的年终总结就这样完成啦!XDDDD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