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微博@弧长人才
一个窝,摸摸鱼,写点给自己的东西

学校的梦

之前选课抢的太厉害,居然梦到了选课……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课,比如盗墓理论与什么什么学,还有小绿小蓝的课……给你一个绿总的白色的头的雕像,用手粘绿色粉末颜料描他的脸和五官的轮廓……不明觉厉啊

后来选了一个类似讲故事的课,还在担心难不难过。课堂在个阴暗的地方,教室很大,就像小时候楼下不是很繁华的地方有迷你杂货铺在的地方。

上课在晚上,我和同学去晚了只有第一排可坐,一个大妈和一个老大爷上课,大妈主要讲故事,是鬼故事,然后台上表演的人就直直地对着我张牙舞爪,好像我坐的那个位置就注定被他吓一样,当然我还是挺惊恐的,很不舒服。

不舒服我就和同学逃课走了。好像还有校园暴力一类的东西。

画面跳转,我要出学校,去一个比较远的商场,打了个车,司机是个大叔,不知为何他总是给我一种老司机的危机感,我就一直很焦虑,虽然看起来司机是很正直的一个人。

后来不管怎样我坚持提早下车了,说自己要到少年一个类似于楼阁又类似寺庙的一个饭堂参观,而且这里已经离我的目的地很像,总之就是急着下车。

下了车就有点迷茫,真的要去那个楼阁吗,又不是很想去,还是直接去商场呢。周围建筑物高大,我对附近不熟也看不清自己的方位,很不安。

*梦到在外婆家4楼,楼下有个雨林一样的环境,林子是偏暖的绿色,林间有一天很大的河,颜色是更浅的绿。

突然下雨涨水了,我趴在窗口往下看,绿水从一楼往上升,我开始以为4楼很安全,结果水一下就漫上来了,几乎已经到跟口,我赶紧把窗户关上,好在水马上又落下去了……


最近的梦都好谜啊,好久没梦到被人追然后各种跳楼飞天了,好想感受飞一样的感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