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梦见在一个奇葩学校,好像在做一个实验,要把你的家人和朋友关在一个地方,你照常上课下课。直到有一天,学校告诉你我们只能放几个人出来,必须有一个要待在里面。

  我有两个朋友三个家人,我最开始把我的朋友放出来,最后把我妈留下了,当时觉得一切顺理成章,过后才反应过来怎么能把我妈留里面呢,简直又急又无

可奈何,坐在桌前等作业发下来就哭了,当时心里想这个时候就应该哭。

  高中两个同学抱着作业进来看见我吓了一跳,一个靠着桌子尴尬地装作没发生什么地说,这种东西其实跟老师说一说能保10个人啊,跟老师有关系啊就可以怎么怎么,于是我心里默默想办法,还拿出我初中的小滑盖手机来给作业拍照……

  后来去那个牢里看我妈,问她怎么样,她说里面有个虚拟的世界,浮现在我眼前的是像素一般的草坪,树和农夫和狼,有点我的世界的感觉。
  
  我还准备曲去找老师时, 画面一转,隔壁国仿佛有人变成了丧尸,他们派丧尸兵(?)从边境打到了我们这边来,我们与他们交战,学校也瞬间陷入了危机,广场乱糟糟一片,我妈却拿到了牢房的钥匙出来了。

   学校不是久留之地,我突然发现有一个靠谱的小队准备从学校的破口出去,那是一条生满杂草的小道,队伍走向那边给人一种安全感。我又从广场费劲力气把我妈拽过来,赶上了队伍。

  好像走了一段路,结果有一个同队伍不是很友好的小姑娘,14,5岁左右,意外和我一起被东西缠住,她被挂了起来,我这边的骷髅东西对我没什么反应,而她被两个又细又长的骷髅手捧住了脸,她惊恐地抱着一点希望,慢慢抬头,结果看见的是恐怖的脸(这里我又像在看电影,不想看那张大脸别开了脸),她尖叫哭泣,那个巨大的骷髅脑袋开始一点一点啃她的脑袋。

在这里我想大概是这地方也不安全了。

不知道是夏洛克还是侏罗纪公园后遗症,以前那个三个人战恐龙的梦也有个女生崩溃被咬死了,为我梦里那些牺牲的小伙伴点个蜡……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