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好不容易又做了一个会飞的梦,但是很多醒来又忘了。

但是记忆深刻的是这次飞得很轻松,不像以往很费力还飞不高,大概这次是没有人追杀的缘故,就是单纯的会飞的设定。
梦里有夜晚的学校,有学校远处的公园,还有仿佛宿舍的场景,以前的梦里很多地方都是我家房子的后面,某个街道,或者是家旁边的小广场,这次所有场景都很陌生,连学校都不是我的学校。

在飞之前有很长一段完全忘记了,残念。我从宿舍里出来,和朋友说了两句话,来到外面的一片空地,有很多人来往,有密集的电线在头顶上,我就突然想在高空看一看,于是自然地像在水里一样一蹬腿,就轻松地浮了起来,在头顶的电线间插空飞起来,有人在来往中看了我几眼。
 
我小心翼翼地避开电线,但浮起来的频率高了点,我还是不小心撞到了几根,虽然并没有被想象中地一样被电到。

后来我像变成了一个小虫子,反正很渺小而且会飞,飞到了很远的公园,在空中迷路了,这时是白天,快要到夜晚,我很着急,路过了一个红色的小亭子,有一些老头在里面表演,好像遇到了一个开车的老头可以给我指路把我带回学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