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想了想还是简短地记一下这俩小梦,觉得很有趣。

①和几个女孩和男孩去图书馆,没有准入证只好偷偷进去,入口有两个柜台,前面放了一个铁制的斜式简易书架,上面都是很高端的薄薄的书。整个梦的画面偏蓝偏暗。

以后出来有开车去哪里……………我和某个不认识的男孩一起玩,进行各种比赛,打小游戏之类的,还有在一个楼里比赛上楼谁快,都是我赢了,特别是上楼,我特别想赢,中间他跟我抢道,我好像使了小诈然后登先了,很开心。

②我在一个课堂里上课,后来我妈带我去旅游,是那种有几层的巴士,特别大,有十几个人的床,有沙发的客厅。床是分上下铺,几何图形分开摆的。

后来我下床去客厅玩的时候甚至还发现了有游泳池,那时有几个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杂志的,休息的,然后我往后走一个只穿了比基尼的女人从一个泳池走了出来上楼,我才发现泳池。虽然极度想游,但看到泳池浮着一层谜之泡沫,我还是放弃了。

就是在这个梦里梦见维克托一直暗暗跟着勇利,穿着一件大风衣。他可能是受人之托保护勇利。然后维克托就爱上了他。勇利可能是队伍里的一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