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电视上播报,接下来某一天太阳会急速靠近我们,我们一天内的气温会急速达到55度,然后电视播放了一段影像,几个人在55度的高温下快速融化消失了。
 
我们死定了。这个念头出现在我脑海里,我根本没办法去抵抗55度的高温!我们在客厅里徘徊,又来到大街上,越来越感觉到死亡的逼近,我悲伤地拿起我的盗墓笔记7,想既然现在要死了,当初为什么要收藏它们呢,这也太悲伤了。同时感到巨大的恐惧,因为害怕死亡我控制不住地流泪。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间教室,台上有个人说如果我们幸运,足够抵挡住这个高温。我抱着生的希望看着面前的气温走向图,有三个时间点到达最高温。

  阳光穿过玻璃窗照进来,越来越刺眼,气温在升高。快到55度了。我们咬紧牙关紧张地等待,感到越来越热,却没有热的无法忍受的感觉,我知道有希望了。果不其然,在一段等待后,第一个高温点我们熬了过去,阳光变弱,气温降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我甚至能感受到一阵凉风吹了进来。

  然后是第二个高温点,第三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