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昨天梦见去上学,中途去买耳机和鼠标,找了个大商场,因为有点晚所以要关门了。开到商场的电脑城,看见有个老头蜷坐在销售台这边,我有点可怜他,又不敢去问他买鼠标,只好继续往里走,这一片灯都关了黑漆漆的没有人,最后还是因为型号问题没有买到。

坐扶梯下楼的时候,看到有几个人cos琦玉老师,还有一对父子cos了琦玉和杰诺斯,爸爸就让儿子吊在自己胳膊上360度转圈,我看着很喜欢,就走近了想偷拍,结果被小孩发现了,在他爸回头看之前我快速超过他们跑走了……。

然后梦到师匠过生日,大家都来给他庆祝了,有一张照片是大家都举着一个矩形的和餐巾纸一样的东西伸到他面前,我不记得那是什么了,然后我找mob的手在哪,往前走发现mob在师匠的桌子前,才看到大家其实还送了师匠很多小盆栽,我数了数大概有十来盆,摆在电脑周围一圈,mob送的是一个普通的绿色盆栽,但我不知道它叫什么,总之心里觉得它特别好,mob也问“不错吧?”

后来mob开始督促师匠收拾他的桌子,师匠边收拾,mob边时不时轻轻半打半拍他一下说“快收拾啦”
,然后走开,给师匠端了茶来,又热了面包片,抹上了果酱,然后又给自己热了一片,坐到师匠旁边吃起来,被谁吐槽像“妈妈”一样(然而我心里在想和家室一样)

师匠坐下来,突然开始讲他从前和其他人创业的故事,有点沉重“之前我和一伙人相约一起创业,但是……bslabalsba”
我就坐在旁边拿起他的一本小册子看了起来,心里一边想师匠过去还是有悲伤的故事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