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有点酷炫的梦

     我和一群年纪差不多的人都有超能力,可以操纵一些东西。

前略,我们在躲着一些奇怪的恶势力,他们都穿着红色工装服,拿着武器。我们一群人躲进了一个破旧的水泥大厦里,地面和墙都是灰色的,其中有一个区域里住着一个老年教授,他在这个区域里拥有几个房间给我们活动,是比较安全的,其中一个房间有几张沙发,一个在房子中间,一个在靠门那侧较里面的位置。

我和几个小伙伴就在那里侧的沙发边聊天,发现有几个是一个学校社团的,很开心。突然外边有动静,是急促的脚步声,才发现是敌人来这边检查了,看房间里有没有人。

我们万万没想到敌人会来到这里,恐慌不已,因为在这种地理位置我们根本无路可逃,对于敌人来说就是瓮中捉鳖,这个房间没有门,我们门都没法关,只能等敌人发现进来打死我们了吗?这时教授发话了:去另一个房间,他们交给我处理!

这话一出口便让我们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们虽然有超能力,但是其实并不娴熟,像我自己的超能力太久没用,连是什么都记不清了。

然而,等我们到隔壁房间一看,天啊,房间里的一只怪物居然膨胀了,挤满了整个房间正从门缝里露出了几根触须。带着不好的预感,我把这件事报告给了教授,他也沉默了,显然是无可奈何,这时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响,教授干脆宣布,既然如此我们来个选拔吧,敌人进来时,你们要想策略一起打败敌人,然后谁能活着出这个大厦,谁就是合格的能力者。说着他还给我们分了队,我和那几个认识的人一组。

我刚想说两句,敌人已经到门口了,大家赶紧躲了起来,其它人都一堆教授的那一边而我一个人躲在根柱子后面。我这根柱子就在门前方,敌人一进来绝对就先发现我,而另一堆人可能能够错过敌人逃出去,我很慌,想跑到那边去,敌人却已经进来了,还没等我祈祷不要发现我,他们就已经直直地冲着我来了,我根本没法思考就是一个跑字,红色的人就拿着铁刺追着我打,我以为我今天就要在这一命呜呼了,但又残存着一点活下去的执念,我集中注意力躲他们的枪,和他们开始绕,而其它人也都冲出来和敌人开打。

等我终于跑到教授面前问他我的超能力到底是什么,他却说他不会说的,也不会帮我们,任何事都要靠我们自己。我心说这难道是要激发我们最大的潜能吗,记忆中我之前似乎控制过风,我的能力可能就是风,然后我心中过了过控制风能用的大招,用大风把敌人都吹飞,将风变成漩涡冲击挡住我的敌人。然后我强行集中注意力去控制风,心想只要执念大,根据吸引定律说不定可行。

场面实在是太复杂了,我发现我根本没法和队友一起作战,开始他们是从正面迎击敌人,这时我们本应该从沙发后面绕出去,但到我们发现的时候连正面也有敌人了,于是我准备一个人从后面突击出去。风有没有起作用记不清了,好像有点作用但是也没有把敌人全吹飞,总之在忙乱之中我飞快地躲过一个个敌人的攻击,快出门的时候有两个人一前一后挡住了我的路,前面那个要刺我,我孤注一掷用胳膊挡住了攻击,然后用风把他后面的人全部打倒,虽然铁枪刺进了我的胳膊,但我成功跑了出去,并且伤也很快好了。

跑到空旷的走廊,我迅速判断了大门的位置,开始下楼梯,在二楼的时候有机器人从楼梯口的门进来了,我赶紧翻下楼梯扒住边缘,等他们都走了,我又继续下楼梯,终于破门而出,我成功出去了!

外面是一栋栋的居民房,像被人随便摆放了一样杂乱无章,我跳到一栋楼的平台上歇了口气,有人从门里出来,但是外面已经没有敌人的,很平和。这时脑海中传来了教授的声音:有人逃出来了吗?我赶紧回到我出来了,他若有所思地应了一声,说这样啊。我环顾四周,除了我没有熟悉的身影了,心想难道只有我一个人逃出来了吗?其它人全都死了?选拔这么残酷的吗?以后只有我跟着教授混了?想着觉得压力有点大,这时有声音传来,我低头一看,这不是我认识的那几个妹子吗!我拉她上来,发现周围人又多了几个,才知道逃出来的人也不少,只是我第一个出来而已,刚好到了两分钟的逃出合格线。

我们到居民房周围转了转,看到了很多学生,真的是非常的和平的场景,这时教授又意念传话跟我们说下个任务是你们要找一个人家去借宿一晚,必须借宿,不能睡在外面,不然容易被敌人发现。

我们担心了一下下,先不说谁会答应一个陌生人在家里睡一晚,找一个安全的,不会被搜查的人家也很难。我们分了分伙,我和一个高中同学一组,另外几个人也两两分组。我环顾四周想着怎么办,一回头看到了一家店大标牌写着xx拉面,一顿亲切,外国也有中国的店……不对这里就是中国啊。

提议大家去那家店吃个晚饭再去找住的地方,反正这次教授也没有时间限定,大家同意,于是我们大吃一顿,我和同学就开始去找住地方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