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以前记的梦

梦到我和朋友到一个有山坡的路上走,这时好像有个危险的像恐龙一般的生物过来了,因为它很可能攻击你,所以我们决定躲起来。
  我的同办都躲起来了,但我因为无法判断那个生物的位置不知道该躲哪,眼看恐龙的声音越来越近我只好就旁边的小丛林躲了起来,心想那恐龙乱闻,可千万别碰到我。
   同伴在我的前面,恐龙已经经过了,然而我以为它要经过我走过去的时候,它突然又回头了,然后又在我旁边走来走去,最后差点要碰到我,我只能让开,它一下就发现了我,我们吓得赶紧撒开腿就跑,他们都怪我干啥要动。

然后这些像恐龙一样的怪物越来越多,最后政府把那些怪物侵入的地方包围了起来,建立了障碍物分隔出安全区,然后给一些人配备上看上去很高端的枪,等那些怪物出来活动的时候就进入危险区打他们。

之后好像我在安全区还在一个很精致的有各种灯光的小房间里待了一会,之后又拎着萨克斯找自行车跑路。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