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太久懒得记梦了

1 花君泉秀的梦,施工中

2今天中午梦见我定了一份外卖,店家显示需要到店铺去拿,我点了确定,结果当饭做好了的时候,我才发现这家店离我的学校太远了,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走需要好久好久。

但是我想重订一份来不及了,大中午的就打了一个人力三轮车赶过去。蹬车的是一个老汉,干巴巴的,看起来很瘦弱。中途又有一个男子要搭车,老汉让他坐到了我边上,他的腿每蹬一下花的时间更长了,仿佛在挪一座山一样费力。

终于到了吃饭的地点,我问他多少钱呀,他说一块五,把我吓住了,因为我原本忍不住想多给他20块钱辛苦费。

3 中午一下想不起这个去拿饭的梦,又把前两天做的被有很多只眼睛的怪物追的梦说了一遍,这个怪物我的队伍打不死它,他想吃月球,我为了活命就找了一个月球给他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