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变成灵魂的梦

我死掉了,在睡梦中突发的症状,没能抢救过来,然后我就变成了灵魂在世间游荡。我能触碰世间的人,甚至还能吃东西。

下雨天我撑着雨伞和一个能看见我的,并且我认识的一个男人走着,还去面包店偷了巧克力酱夹心三明治吃,很甜,就是巧克力酱少了点。男人责怪我晚上乱吃东西,我没理他。

后来来到一个卖冰淇淋和西瓜的老人家,发现那是我外婆啊。那是一个小屋子,中间摆放着一张床,外面很热,里面开着空调,我对阿婆说,是我是我,我来了,阿婆能看见我,赶紧邀请我吃切好的冰镇西瓜,我因为这个心情很好。

后来,我不甘心变成幽灵的现状,事实是有时候我跟别人在一起时,人们会看不到我。我悄悄跟着同学们继续调查,他们又来到了我外婆家,这回我在他们旁边,无论我怎么说话,阿婆都看不到我了,她坐在床上茫然地向两边望了望,什么也没看见。

同学们进屋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努力地大喊,阿婆终于听到我的声音了,但她还是看不见我,终于她缓慢地捂住了脸,脸皱了起来,发出痛苦地哭声。

我一定忘了很多东西,因为醒来的时候太悲伤了,梦里的气氛源源不断地向我输送痛苦,让我哭了很久,最后不得不下床擦鼻涕。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