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这两天梦到的瓶邪

①吴邪他们是另一个星球上的狼,他来到地球变成人形类的样子。在地球上吴邪被追杀了,人类的箭从背后射中了他的肋骨,他为了走进人行道里不得不把那两根箭拔出来,在走到一个小区里的时候,他完全没力气了,最后用通讯设备给张起灵打了个电话,张起灵说马上就来接他。

吴邪躲到一辆私家车后面,努力睁开眼睛看着周围,有一个买糖葫芦的中年男人,还有小区里来往的住户。他很想吃糖葫芦,有一个姑娘买糖葫芦的时候往这边瞅了好几眼,吴邪以为她会买两串给自己,但是女孩买完就转身走了。然后吴邪想为什么小哥还不来,马上是3分钟?还是5分钟?毕竟这么远,地球这么大,也许是10分钟,再等一等他就来了。
吴邪并没有等很久,很快张起灵就到了,他把吴邪稳稳扶起来的时候,吴邪感到安心和欣慰,张起灵把他的手搭在肩膀上扶着他走,他知道可以放任自己靠在小哥身上,也许还可以要更多。于是吴邪试探着抬起腿往他身上扒,张起灵手一捞把他抱了起来,吴邪心安了一下,头歪进张起灵肩颈里就昏沉地半睡过去。

吴邪再清醒的时候他们已经回到星球了,张起灵依旧保持着公主抱的姿势在上下楼梯,他这才觉得很不好意思,走了多久了?自己多少斤?四舍五入就200斤了吧,这个姿势抱200斤的东西这么久多累啊!于是他对张起灵说,放我下来吧,我可以走了。张起灵看了他一眼,把他放下来了。吴邪其实私心里,想不想被抱都是一半一半,但既然已经被放下来了,他就把心里那点小九九抛到脑后,跟着小哥走路。他们走进一个蓝色的隧道,变回了狼的样子,趴在建好的玻璃板上往下滑去。

②似乎是他们在一间房间里,这个房间里有一个会吸引毒蛇的东西,吴邪和张起灵晚上都不能睡觉,要时时刻刻防范着这些蛇突然出现。
半夜的时候,张起灵起身,吴邪以为他要走,赶紧死死拽住他胳膊上的衣服,张起灵用眼神询问他,吴邪说:“你别走,你走了我一个人没法应付的。”
张起灵“我不走,但是你要去另一个房子里。”
“……那个地方里没有吸引这些蛇的东西?”
“没有,那里很安全。”

然后吴邪好像就去了,小哥去哪了我忘记了。

感觉这两个梦他们的关系都很暧昧啊!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