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一别

Wb@岛一岛一,欢迎来玩/努力吃饭的同人女

昨天的梦

①梦到吴邪变成了鬼魂,在回魂夜找小哥,找到了之后两个人来了一发,但是没能梦到全套( ・᷄৺・᷅ )有一个小小细节,看到小哥的屏保是吴邪半身在海里的照片,快要消失的样子。

②梦到有人采访小太阳原型,他已经大四啦。新的一年到了,是小经理做封面。

③我可以飞,可以变成喵老师那样的大狗,我让同学坐在我的身上,因为怕别人看见所以飞得很高,到学校以后我们似乎在找一个人,每个班每个班地找过去,没找到,在校外一个地方被人提了奇怪的要求,一个栏杆,我要弯腰坐着穿过去,我拒绝,他说你能穿过去我就给你半栋大楼,我还是拒绝了,因为我肯定过不去,有很多身材细小的姑娘试了都不行,更别说我了。
他见我不同意,利诱不成来威逼,直接要强迫我坐下去,我生气了,变成了巨兽吓了他一番就跑掉了。
然后我遇到了车祸的汽车,汽车有可能爆炸,里面的人都出不来,然后我一个个把他们拽出来,用飞得运到很远的地方去。这里很神奇我有一块布,我把它叠多长,它飞起来就是多长,依照这个来算每次能运多少人。

评论

热度(6)